Emily

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上帝的祝福

(家人给的礼物)

(亲爱组长给的礼物>.< )
(大学朋友给的礼物)



(我超级喜欢这两张卡,带给我很多意义,谢谢你们 ^^ )

很感恩,上帝那么的爱我,他的恩典让我数也数不完。
感谢神,在我生命中放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及家人在我的身边。
在我生日不只是让我有个难忘的一天,还送那么多礼物和祝福给我。
尤其是那些生日卡!更是让我吓到!
看见他们那么有心和创意的去做这些美丽感人的卡,我感觉我自己真的很幸福。
大学朋友做了一个FB 卡给我,里面写着满满的祝福,也画了很像我的我!
P5 小组也做了一台小钢琴给我~吓到,里面还有许多的祝福还有stand 的!
你们为我做的一切太感动了,感谢神把这一切爱我的朋友放在我身边 ^^ 
有无尽的感动及开心 ,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