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开窍了~





昨晚,刚从金马伦回来~
hmmm...这次的路程算是家庭营吧~
从年纪最小到最大都有~
虽然,车程很久,但也算不错~
这次大家的感情更是更深一层了~ ^^
有无限的感动,说不出~

这次,让我能好好的想清楚到底我在做什么~
内心一直有负担的事,也让我明白了~
之前,我不顺服上帝,自己却以为自己所选的是对~
还甚至逃避~不理!
一直以为我可以改变一切事情的发生~
可是这完全是错的!!
当撞了墙后,才深深的发现,原来,自己的选择是大错特错的~
不过,在受伤当中,我一点也不难过~我也觉得很稀奇~
我好像一点感觉也没有~
我反而,感到感恩~
我真的很感恩~我很感恩,上帝不但没有责怪我,反而还更爱我~
只有他的爱是最真实的~
我相信这也是他要我在从中学习吧~
我答应,我以后再也不会乱来了~
我不会再让我自己被欺负,或被受伤害~
我也不会去怀恨在心~
我不怪他人怎么对待,反而我还要谢谢他~
往前看吧~以后我一定会好好三思再行的~
感恩的心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