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Melaka one day trip ...^^







Went to Melaka with Zi ming , Stephen and 。。。。

       我们一大早就开始出发了!我还以为很有经验的Stephen 经常有去马六甲~
       
       怎知,他说:我没去过!!当时我也傻掉~哈哈~
  
       原来,没有人熟习那地方~我们就乱撞咯~

       首先,我们去找美食~鸡粒饭,NYonya餐~

       马六甲人实在悠闲~好像不想开门做生意将~哈哈~
  
       不过,这路程是蛮悠闲的~走走吃吃~不错~

       虽然,很晒。。。但,能满足到我啦~

       至少不用闷死~哈哈~

       晚上,我们也赶回来跟SImmy 庆祝大寿~

       超级贵的地方~我从来没吃过将贵的晚餐~

       我看惨了啦~我该PUASA....存钱~再plan下一个目标~

       电话留在STephen车~所以,明天再post Pic ba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