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

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18th years old birthday ....

Wuhu。。。。终于终于。。。我已经18th岁了~

哈哈~HMm。。。一路都很期待18岁的将临。。但,真的是18th岁了。。。又好像

很。。。快~哈哈矛盾吧~不过。。。很感谢神。。。他让我过了一个很美好

Sweet 18 th ....昨晚,家人。。。都跟我一起庆祝~阿姨。。。舅舅都

有来~好像过年噢~很热闹但真的很开心

今天,也要感谢。。。我的。。。dear dear朋友们。。。你们真是好朋友~我还

以为。。。所有朋友都在忙。。。因该是留在家过生日的啦~但是。。。嘻嘻~上帝知道我想要的~

他让。。.Gini,snow,christine and MK 来陪我~哈哈~真的很感动~我们去了。。。FULL HOUSE....

讲起来我们蛮大胆下的咯~五个女生。。。去到大老远。。。的‘牛车水’ KELANA JAYA ...搭了很多

车。。。走了很多路~很好笑的。。。我们竟然会去。。。不会回。。。 哈哈~幸好~那边有>巴士经过

为。。那边一辆的士都没有~吓死人了~嘻嘻~过后。。。在LRT快变咸鱼了哇。。。今天吃得超级饱~哈哈~

也拍拍拍~我也不懂。。。为什么大家将喜欢拍照。。。哈哈

然后,我们还嫌早。。。大家都不想回~一些人说。。。难得出来,将早回~哈哈

将又是的~所以。。。我们又去老地方。。。。哈哈! 走啊走啊.....越走越迟~这是

我第一次跟他们出到将夜~还不想回今天,玩到。。。12.30 才回家。。。超级爽~谢谢。。你们陪我度过~谢

谢~爱你们

上帝把这些朋友放在我身旁。。。是他给我的祝福~我会珍惜身旁的每一个朋友

无论。。。是哪里认识的~我都会珍惜~

18th 就是人生的开始。。。。很多东西必须去学习,体验。。。去经历~加油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