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冬之营~


哇~这次冬之营终于完了~
迷迷糊糊之下。。。跟了一班少年人去AWANA Genting
原本,听见。。。。哇。。。AWANA Genting ?? 我心里就想。。。哇~爽可以去哪里relax relax 下~
因为。。。大多数人去那里会享受下。。。那边的气候啊。。。风景啊。。。等等。。。。怎知。。。嘻嘻`
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。。。。住五星级酒店??在酒店泡温泉澡??。。。。等等。。。既然是。。。。将将将。。。。是森林之旅。。。。哈哈~不是AWANA五星级酒店。。。而是。。. LONG HOUSE。。。
哇!一切不是想象的那样。。。哈哈~
我们住在森林里。。。要去去还要一段距离呢~所以。。。嘻嘻。。。老实说我不是很惯那里的住宿~晚上,大家都睡着了。。。只有我。。。还没睡。。因为。。。我很怕。。。天花板上。。。突然有昆虫掉下来!!嘻嘻~但,到最后太累了才睡着~

HMM。。。这次的生活营很特别。。。既然,弟兄多过姐妹。。。弟兄既然有。。。10个。。姐妹才。。。6个。。不过跟这班。。。弟弟出的确让我看见不少。。。他们。。。将来会是个非常好的男人。。。不但会照顾女生。。。老师叫他们做一他们就做一。。。真的。。。很顺服~不错。。。有前途。。。可惜。。。全部都小过我。。。wakaka...
这次生活营的游戏。。。都蛮挑战。。。
我终于。。。尝试过。。。在山崖。。。爬着过。。。从上爬到下。。。从下爬到上。。。而且还蛮高的。。。真的很有挑战性。。。我喜欢。。。哈哈~当你站在高山的时候望下去。。。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。。。
晚上,我们。。。到森林去walk walk ....哈哈。。。我。。。终于看到。。。萤火虫了叻~
从没看过。。。很漂亮叻~但,走到一半。。。既然,下起了。。。倾盆大雨。。。这也是我第一次在云顶淋雨。。。实在冷到。。。快变冰了~而且,当时,还穿短裤。。。哇。。。好特别的体验。。。
现在,回到家。。。整身痛痛了。。。哈哈~

在这生活营。。。学习了。。如何与人相处。。。经过这次。。。跟大家更像一家人了~加油吧。。。基督里的小精兵们。。。。^^感谢神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