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

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Hong Kong trip....

哇哈哈~
终于终于。。。。。考完试了
也飞回来了
时间过得真快
太恐怖了~
感谢主~今年,我出了两次国~
今年。。。的第一次坐飞机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很感谢神~
这次路程是到香港和深圳~
哇~亚洲国家~和西方国家真
的大大不同~
西方人就彬彬有礼的~而。。。亚洲国家~嘿~(失望)
尤其。。。到深圳。。。。那些人超级现实的
不跟他买东西要骂人~而且。。。很多骗子
说来。。。。故事很长~这次的路程让我体验不少~
这次路程都是冲啊~跑啊~因为我们都是跟团~
很像在逃难~每个人带着一大包行李~赶巴士。。。。赶火车。。。。还有最后一
天还赶飞机
厉害。。。还好飞机每包掉。。。不然~不懂要笑还是哭好~嘻嘻~
Hmmm....这次。。。终于让我去到DISNEYLAND 了~
哇~超级梦幻~
景点太美了~
不懂怎样形容~
但,我想。。。。若去日本或美国的~我会疯掉~哈哈~
我告诉我自己~现在要努力完成我的学业~赚多点钱~然后.......嘻嘻~拿来慰劳一
让自己可以到不同国家去看看~由其。。。。日本和美国的Disneyland。。。。
嘻嘻~
我很想到。。。Europe。。。去看看~但,这之前。。。我必须~做好自己的本分~
加油吧~
说会来~嘻嘻~我到深圳。。。买了不少东西~钱也花。。。到七七八八了~嘻嘻~
但,那边的东西。。。都很便宜啦~也拍了不少照~风景太美了~
Hmm。。。不懂。。明年。。。。会有机会。。在去旅行吗~
看看~上帝真么安排吧~嘻嘻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