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

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2nd blog for today ....








今天。。。。实在太感动了~


今天,真的像是我生日。。。


早上,朋友跟我庆祝了~

晚上,又庆祝~


今天。。。根本就不是我生日。。。无端端吃了两个蛋糕~



实在。。。太太太感动了~ 太开心了~


谢谢~ 晚上,section的~也很很很感动~


谢谢~谢谢~某人带我去。。。。


'LOOK OUT POINT '我住这里激将久从不知这里有个可以看将美风景的地方~


实在。。。。。太美了~真的。。。谢谢你~陪我度过今晚~


不知真么说~真的~很感动~尤其。。。。。那块蛋糕。。。哈哈~


竟然骗我上厕所。。。然后不懂哪里变出一块蛋糕~真是吓到咯~


嘿~谢谢谢谢~看你跑得将辛苦~太感动了~ T_T 


谢啦~今天,真的是难忘的一天。。。永远都会记住~


也看到。。。许多星星。。许多美景。。。月亮。。。。和飞机~


哈哈~

Hmmmm。。。那地方实在太美了~凉凉的~


谢谢~让我看到这美丽的风景~



也很感谢上帝让我认识到你们~谢谢~


谢谢~你们是今年第一个跟我庆祝的人~


这次太难忘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